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21年度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1-04    阅读次数 :

  我校2021年度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IMG_1291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提高我校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我校特组织开展2021年度干部培训,培训讲座分别于12月27日和30日进行。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教研室主任、思政辅导员参加培训学习。

  27日下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鹏飞教授以“移动互联时代的舆情引导与危机应对”为主题展开讲座,分析舆情的成因,讲解舆情的影响,提出减少、防范应对舆情的有效方式。

  30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处长王海平以“干部素质和执行力”为主题开展讲座。他讲到作为干部就要强自省、严律己,在工作生活中时时保持形象素养;就要强能力、勇担当,时时心系学校发展大局;就要强服务、重教师,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我校干部队伍的思想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要将不断提高服务师生、奉献学校的意识与能力,锚定评建要求,不断提素质、增才干、勇担当,为新征程上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文/人事处 图/朱加旺)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后备干部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会议暨严肃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