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事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后备干部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3-10    阅读次数 :

人事处组织开展

新学期后备干部培训交流会

 

3月7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15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后备干部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安阳学院人事处处长曹文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人事处副处长吴晨玮首先向后备干部解读了学校在新形势下培养后备干部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接下来,后备干部培养要纳入学校常态化培养体系,重点从业务能力、工作作风、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培养培训和考核评价。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主动担当,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做一名综合素质高、能担当重任、经得起考验的后备干部。

接着,人事处处长曹文龙从工作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对后备干部进行了培训,并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曹处长强调,后备干部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后备干部一是要提高自身站位,不断积累经验和知识,做好表率,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学会分析问题,勇于发现问题,尝试挖掘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从而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三是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用心学习,细心思考,热心工作;四是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以平和包容的心态,化解工作中的遇到的难题,避免出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做”的现象发生。 

最后,与会人员畅谈工作思路,交流心得体会。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也明确了下阶段后备干部队伍努力提升的方向和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人事处也将继续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干部选拔原则,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分类分级办好领导干部研讨班、培训班,研究制定干部培养培训计划,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精、服务意识强、改革劲头足的干部队伍。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2021年度干部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