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六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阅读次数 :

11月8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部门工作会议,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上,人事处处长曹文龙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接下来的评建工作、招聘工作、学期重点工作、常态化工作等方面作出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统筹人和落实人,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任务分配,对照工作事务列出工作完成计划进度表,逐一落实好各项工作。

image.png

曹处长分享心得体会

接着,曹处长就如何做好一名管理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曹处长提到:作为管理者,一是要怀有如履薄冰的态度和见叶知秋的敏锐直觉,做到谨言慎行,勤勉务实;二是要常怀敬畏之心,时刻保持谦卑的心态,方能行稳致远;三是要严以律己,举止行为要端庄,自身外在形象要整洁、得体,发型、着装要与季节、身份、职务、场合相符合;四是要做一个工作上有号召力、对人有吸引力、对下级有影响力、对团队有向心力的领导者;五是管理者要有格局和包容一切的胸怀,做到容人、容事、容言;六是要具备共情能力,站在下属的角色、立场去理解其工作方式、思维方式和实际需求。

image.png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最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交流分享。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人事处全体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不断内化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同心共促人事处新篇章。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做完”和“做好”的区别,就是人生的差别!》专题学习活动暨部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