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七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阅读次数 :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七次部门工作例会

11月16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部门工作例会,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曹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指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做好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工作中要交流、要反馈;二是要不怕苦、不怕累;三是工作时要用心、要尽责。他还提到,在工作中要勇作“灯芯人”,增强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善于找到问题所在并针对性解决。然后,对招聘工作中的细节和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副处长吴晨玮指出人事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根本利益,要求全体成员秉承着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最后,劳资科栗志鹏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总结:一是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要讲究工作方法,养成勤记笔记、回头看的习惯。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会议加强了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改善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为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保障,促进人事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春季学期第六次部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