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1    阅读次数 :

IMG_256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安阳学院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赵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与会领导分别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考研先进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全程导师制特殊贡献奖、年度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勤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和校长教学质量奖等多项荣誉或荣誉称号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金、荣誉证书和奖品。IMG_256IMG_256

接着,“最美教师”获奖代表荆志娇、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代表张凯、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毕艳翡和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代表李晓旭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单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提到,教师始终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底气和基石,立德树人、诲人不倦的师道传承是学校发展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号召大家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响应“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号召,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学校会继续竭尽全力创造一方实干创新的育才沃土,为老师们潜心钻研营造最优的软硬环境,让人才释放潜能、脱颖而出。

IMG_256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持之以恒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能力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市委人才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七次部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