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阅读次数 :

3月12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吴晨玮主持。

图片2

会议现场印发了《安阳学院人事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重点》材料,由吴处长结合学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学校各阶段中心工作和本部门工作实际,对人事处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详细部署,明确每项工作任务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间。

会议强调,本学期人事处将以开展“工作落实年”专题活动为有力抓手,以“优机制、强管理、抓落实”为主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人事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规范人事日常工作,把牢工作重点。

与会同志还就近期各项工作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吴处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指导和答复。

图片1

在总结发言中,吴处长对下阶段人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协调好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三是要养成主动思考、主动行动、主动复盘、主动解决问题的行事习惯,真正做到遇事不逃避、凡事多思考、做事有章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阶段人事重点工作目标,对高质量做好本学期各项人事管理工作具有系统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持续以站高看远、想深做实为目标,自觉增强工作主动性、实效性,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第三次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笃行致远——人事处召开学生助理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