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凝心聚力,笃行致远——人事处召开学生助理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阅读次数 :

3月5日晚上7点,人事处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助理团全体例会。人事处学生助理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老师对上学期的学生助理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本学期学生助理团将致力于加强各部门的凝聚力,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他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

随后,王老师对部门值班问题进行总结,持续落实值班工作细致化,做到三不“不玩手机”、“不打瞌睡”“不无眼色”。接着,王老师对学生助理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与水平;二是希望大家能够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展现学生干部的朝气与活力,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希望学生助理团内部能够团结一心,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推动学生助理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人事处学生助理团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为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事处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学校发展为中心任务,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06100810

微信图片_20240306100838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