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图书馆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及贯彻实施工作的会议

   为了全面贯彻我校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认真学习宪法,9月21日15:00,我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图书馆期刊室207举行了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及贯彻实施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有图书馆副馆长赵丽飞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副馆长赵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读了宪法原文,对照全文、逐字逐句学习,使全体工作人员再次清晰地深刻的理解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地位,国家根本任务、发展道路、奋斗目标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赵馆长在会上着重指出,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每一个人必须树立宪法意识,提高法治素养,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成为宪法忠实的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的捍卫者,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会议上,全体工作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省长陈润儿同志调研省教育厅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安阳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后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