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我校图书馆举办“朗诵经典”活动——我校图书馆“第八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

   4月19日,为传承中国文化经典,弘扬中国文化精神,我校图书馆在期刊室举办了以“诵读经典,文化传承”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比赛上,各位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为我们朗诵了一则又一则的美文,一篇又一篇的经典,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感人肺腑的听觉盛宴。此次比赛,由我校文传学院院长温长青教授,暴希明教授,董文会等老师和图书馆赵丽飞、李思宏等老师做评审,也给参赛选手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和不足,为他们今后的进步指明了方向。

   在这次比赛中,会本1508班鞠宁访、工程造价1501班付永超、数本1501班牛文超获得了三等奖,会本1515班董川、汉本1607班赵芝兰获得了二等奖,人力资源本科1401班李辉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学生们积极学习我中华文化经典,弘扬中国文化精神的情怀,也传扬了我中国文化经典。使同学们在诵读中亲近中华文化,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在热爱中传承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