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我校图书馆举办电子资源现场咨询和宣传推广活动——我校图书馆“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打造书香校园,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的利用率2018424日上午,我校图书馆携手中国知网、超星、万方、新东方等多家数据库商在A2教学楼前举办电子资源现场咨询和宣传的推广活动。

在活动的现场,图书馆副馆长赵丽飞老师带领图书馆的老师和学生助馆员热情的为学生详细地解读了电子资源的相关知识、优势和使用方法;各大数据库商也积极的为学生解答疑问,如如何利用电子资源,四六级学习,查找资料等,并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为同学们派发精美礼品。    

通过本次的现场咨询和宣传推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我校图书馆电子资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提高了学生对电子资源使用的兴趣;得到了我校师生的赞同和认可。数字校园,你我共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