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我校图书馆举办新东方学习库暨英语四、六级应试技巧和超星电子资源学术讲座活动 ——我校图书馆“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二

为了使读者了解我校图书馆所购电子资源使读者更加科学、高效利用电子资源,根据学生需求,图书馆分别2018年5月3日下午14:30和2018年5月10日在我校阶一特邀新东方资深讲师和维普资深讲师来我校进行英语四、六级应试技巧讲座和超星电子资源学术讲座活动.

在新东方讲座的现场,座无虚席。新东方数据库的资深讲师用专业科学的方法详细全面的讲解了读者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所遇到的问题及症结所在,也指出了读者在今后的考试中应该避免出现错误的方法和技巧,提出学海无涯巧作舟,熟练掌握做题的技巧和方法。在讲座的过程中,注重讲座技巧,增强师生互动环节,老师热情洋溢的讲座提高学生的听课激情。在超星学术讲座中,李飞老师也尽情讲述了超星学术电子资源的优势,和使用方法。

在两次讲座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并对讲座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图书馆在新时代背景下,对资源与服务由“被动索取”改变为“主动推送”,改变了传统的读者服务方式,主动了解读者需求,以读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努力提高资源与服务效益,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