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增强学生防范意识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2018-05-02 09:32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航空工程学院于201851日晚在A4教学楼开展了以“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由各班班长作为主持人,简要的向本班同学介绍了关于学校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视频以及图片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之间积极互动,分别进行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身边自己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针对这些情况讨论解决方案,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各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自我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诚可贵”的真谛,为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敲响安全教育的警钟。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