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进入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2018-04-16 09:56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觉做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2018415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4-404举行了“进入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宣讲进基层--安阳学院专场宣讲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雪担任主讲人。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博,团委书记张辰博,思政辅导员陆杰及电子信息工程16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韩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她讲到,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和新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韩老师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引领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刘书记做出总结,他强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不要被一时的困惑和迷茫绊住脚步,要时刻督促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学习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明白必须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清醒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面对新的历史使命,敢于担当,在新时代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引领者、组织者、实践者。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