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我院“无人机拼装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04-18 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8417日,航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513教室举办了“无人机拼装大赛”。此次比赛共44名同学参赛,由航空学院任课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将参赛的同学进行分组,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安装过程,比赛中,各个参赛小组都毫不示弱,紧张有序地拼装无人机每一个零件。各个小组内的讨论声不断,大家纷纷说出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并且都积极动手尝试,全组成员齐心协力,互相协助,争取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将无人机零件全部拼装成功。最后,任课老师对各个小组拼装的无人机做出点评,对大家积极参与给予鼓励,他说:“无人机拼装的过程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只有在这个过程中才能学习到真正的无人机知识,对自己将来也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创新意识和探索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无人机,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无人机技术。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