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我院召开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交流会
2018-04-23 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42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4105召开了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韩雪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各位学员就培训课程和教材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表示经过为期两天的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以后在学习上、生活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随后,韩书记为发展对象们解读十九报告的新观点,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最后,韩书记勉励各位学员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要倍加珍惜入党的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正确对待入党,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促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