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2018-05-07 09:44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56日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各班在班长、团支书的主持下,以演讲、观影、PPT等形式认真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代大学生是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随后,各班就学习情况进行广泛讨论,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加强深入的学习。我院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立鸿鹄之志,努力成为有学问、有责任、有梦想的新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与激励,坚定了我院学子为理想奋斗的信心与决心,鼓励我们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