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数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理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讨论交流会
2019-10-12 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111630分,数理学校学生党支部在阶六召开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讨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毕老师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党员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分享了个人的观点。随后建议各入党积极分子针对党课培训的付出与收获,深入思考并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就今后将如何从学习、生活、思想工作方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进行规划,坚定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最后,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党史,与此同时强调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必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应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思想。毕书记对积极分子给予鼓励,并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而且学习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从而坚定了入党的理想信念,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应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1.jpg


2.jpg

3.png                            4.png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