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及内黄县心理咨询师协会莅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量:

04c9c1f7f9efd5b6d2f4379cdfc7a00

交流会现场

3月21日下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学院院长张顺清、内黄县心理咨询师协会名誉会长何军甫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考察,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校团委书记何亚飞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接待。

交流会上,赵吉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概况、专业建设以及办学特色等。李伟荣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四五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等。张顺清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会结束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预约接待室、心理测评室、团体沙盘室、放松减压室、中控督导室等功能室,并参观了我校中原历史文化馆。

0e0a06b54a20e9dd83a9ad9acd08685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b9cf63d87ef8fa51afda6902592c215

参观中原历史文化馆

此次参观交流促进了两校之间联系,为两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搭建了坚实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交流活动,互学互鉴、协同进步,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