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校首页
1 11学院概况
1 11专业介绍
1 11师资队伍
1 11教学科研
1 11教学设施
1 11教学成果
1 11党团建设
1 11学生工作
1 11团学工作
1 11创新创业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立诚于心 守信于行”线上诚信教育活动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加强诚信教育、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音乐学院资助工作组于2020年6月6日,举办音乐学院诚信校园行——“立诚于心 守信于行”线上诚信教育活动。

音乐学院资助工作组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与全院学生共同开展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主动在《诚信公约》上签字,进一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人人诚实守信。音乐学院资助工作组官方QQ也发布相关话题引导学生进行截图分享;在各班资助专员以“线上班会”形式向本班学生讲述助学贷款以及诚信教育的相关内容后,学生积极录制以“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演讲视频,表达自己对诚信的认识。为展现我院学生诚信风采,音乐学院资助工作组官方QQ发布主题为“诚信”的话题,征集书法、文章、漫画、配音等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线上颁奖。

我院学生还积极参加金融知识竞赛,对诚信、反诈骗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班资助专员每天在班级群里分享一篇有关诚信、防诈骗、不良贷款等方面的案例,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诚信观念和法律意识。除此之外,资助工作组还制作了相关主题抖音视频及二维码内容链接,让学生更为便捷的了解到更多政策,新颖的方式获得众多好评。

诚信教育是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要条件,音乐学院通过开展此次诚信校园行——“立诚于心 守信于行”活动,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从而逐步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在学习中宣扬诚信、在生活中践行诚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安阳学院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