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教师工作
上好第一堂课
发布日期:2013-09-05  浏览量:

做好教师工作   上好第一堂课

                                       ——艺术系美术学专业开学之初教学秩序井然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我院中华路校区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

    9月3,2013级专升本学生正式上课。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地开展,系主任刘华教授提前一个星期就安排老师布置专业教室美术教研室主任王凯老师对现有画室进行了合理分配,对画室内的桌椅、画板、画架进行了统计,并对每位任课老师进行责任分配,确保桌椅、画板、画架等用具齐全,保证每位新同学课上正常使用。

    9月3日早上8点,美术教研室主任王凯老师早早来到画室,来听魏方川老师给2013级美术学专业专升本班的第一节课,了解新生上课情况。

    上课前,王凯老师首先欢迎新同学加入到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然后对我校的专业课设置做了介绍,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把这里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魏老师在课堂上对本课程的性质进行了讲解,随后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专业知识的讲授。同学们认真地听着魏老师的讲解,并不时向老师提问,课堂秩序良好,教学氛围活跃

    随后,王凯老师其他画室上课情况进行了查看。每位老师都能够悉心教授,学生们认真练习,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文/庞晶晶  图/王凯)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