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暨新学期语文课程安排工作研讨会
  •  来源:     时间:2021-10-27     浏览:
  • 图片1.png

    2021年10月15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语文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召开了21-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首先,李晓旭主任进行讲话。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学一周,各年级教学工作都在陆续展开,希望任课教师要保持认真的授课态度,秉持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协调好师生关系,使课堂可以更好地进行下去。

    其次,会议重点提出任课教师要做好备课环节,备课是课堂有效进行的保障。所以任课教师应该认真撰写教案,并且可以翻看教研室内优秀的教案作为参考,来完善自己的教学。

    接下来我们进行了同行交流,主要围绕“教学中新出现的问题”进行意见的交换,也对大家起到提醒的作用。

    最后,李晓旭老师作总结发言并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希望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携手前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使语文教学能够取得新成果。

    (文/封秋蒙 图/张晓玉)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思政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