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政联席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时间:2021-11-05     浏览:

  • 7a8ab9cc20742621687729f2e651de2.jpg


    00560c800c4facbff3621585319c9cf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协调学院各部门工作,加强我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我院领导班子于2021年11月4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A9-206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政联席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安阳学院校长助理、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同志、院长助理牛杰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职业教育学院教学秘书陈琳老师主持,大会第一项,由马书记讲解职业教育学院最新学籍异动处理办法,并对本学年学籍异动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之后,院长助理牛杰对安阳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此期间的教育教学安排进行安排和部署;最后,院长进行总结性讲话,他提到:疫情防控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务必做好各级部门的上传下达工作,按时上报,禁止瞒报,辅导员老师要第一时间向学生传达防疫知识,明确防疫要求。除此以外,会上明确了职业教育学院关于安阳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部署,强调学院的卫生情况和班级出勤永远是学院管理常态化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引起全院上下的大力重视。

    通过此次大会,各部门明确了新学年自身工作职责,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疫情防控更是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出了全方位的工作安排。新时期职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为职业教育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文/图 徐晓宇)


  • 上一篇:规范听课记录管理,推动语文教学发展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