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来源:     时间:2022-03-11     浏览:
  • 2022年3月11日16点,我院在A7阶梯教室4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主持,院长常文庭、副院长牛杰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牛杰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并指出我院学生以升学技能考试为导向的重要性,让学生充分了解升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给学生更多发展机会。

    马志杰副书记总结了两周以来学工重点工作16项,对思政辅导员,学院自律委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近期思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及突破点。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职员工以新的学年为契机,围绕学院管理目标共同奋进。

    会议中常院长就前两周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两周以来,学院工作各方面取得很大的发展,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学生面貌焕然一新,违纪现象大幅下降,积极向上的风气正逐步形成。在教育教学方面常院长立足学院现状,提出一堂“达标”课的标准,要求教师备课首先是备学生,再备大纲,三备培养方案,四备教材的具体操作办法,提出"一课一得,讲练结合,学有所获"的教学模式。

     

    图片2.png


    常院长在布置近期工作时特别指出,本学期学院中心工作思路为“拨乱反正,理清秩序”。他强调本学期德育工作是重点,核心工作是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课改意识,提高教学质量,人人争上“达标”课,课堂质量至少是“良好”等次。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从我做起,齐心协力,为建设具有职教鲜明特色的学院再创新的佳绩。


    (文/图 崔颢)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学校规章制度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