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校长接待日|我和校长有个约会
  •  来源:     时间:2023-10-16     浏览:
  • 安阳学院“校长接待日”于2023年10月13日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安阳学院副校长马保建,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常文庭、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参会人员有职业教育学院任课老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校领导与我院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师生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诉求,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马保建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师生们就“食品安全与健康饮食、校园跑定位问题、宿舍就寝噪音与设施维修不及时、教师评建材料整理与课堂教学管理、教室设备更新与课堂教学内容较深”等方面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会议室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对班级的管理、学校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马校长对师生们积极献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交流过程中的困惑问题进行了及时的解答,双方在充分的沟通中达成了共识。

    会议最后,马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中职学生一定要自信、自重、自强,全院要充分肯定职教学院学生的优秀品质与闪光点。二、班委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协助老师服务好全体同学。三、职教学院要建立一个良好的协调机制,各方面要齐抓共管,让学生在受教育的过程中,能力得到提升,品格得到锤炼。四、当前学校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决战阶段,这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要以积极的心态、最大的热情来迎接评估,尽最大努力做出最大的贡献。

    640.jpg640.jpg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享受健康生活,拒做脆皮学生” 健康宣讲活动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众网成络,安全为脉”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