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安阳学院学生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  来源:     时间:2023-12-04     浏览:
  • 12月1日下午,安阳学院学生处处长赵吉、副处长李伟荣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学籍资助科科长管艳玲、年级主任张晓阳、白雪琳及部分辅导员共同参会。

    首先,职业教育学院对学生处赵吉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赵处长一行对辅导员办公室进行了随机走访,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上,赵处长对职业教育学院本学期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紧抓安全防线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建立特殊学生档案制度,跟踪记录特殊情况学生的状态。二是要通过四级网格化管理建立突发事件预防工作,把最小的单元放到宿舍,充分发挥四级联动制。三是要建立定期走访制,即开学初必访、缺课缺考必访、有重要工作任务必访、生病必访、情绪波动必访、有异常行为必访。最后,他特别强调,一定要牢记集团双红线,绝不触碰。

    马书记对职业教育学院的工作理念进行了阐述,并简单介绍了职业教育学院的管理模式和重要组成部分。他指出,越临近期末,学生的心越浮躁,一定会更认真落实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把工作做到实处,并告诫辅导员一定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绝不触碰集团红线,工作期间绝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我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工作体系,提升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能力,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图片3.png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 “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 安全知识普及
  • 下一篇:群策群力,革故鼎新,谋求职业教育新发展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职业教育 人才培养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