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开展“逐梦不负韶华,实践共促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时间:2023-12-08     浏览:
  •         为了增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2023年12月7日,范雨婷老师带领大专人力2001班、大专学前2004班、大专计算机2007班学生代表到安阳市上东启慧幼儿园参观交流。幼儿园的任园长热情接待了老师和学生们。

    图片3.png

      携一份期盼,赴一场学习。学生们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在幼儿园大厅门口,任园长从园所的办学初心、环境创设、教育理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东启慧幼儿园。

    图片4.png

       实地观摩取经验,开拓思路谋发展。学生们分为两组,由任园长带领,来到各班观摩学习。室内的环境设置,丰富有趣的自然角,独一无二的物品标签,一张张充满生命力的游戏记录,使学生们对幼儿园的认知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观摩学习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为小朋友们发放礼物,跟随孩子们来到户外活动,与孩子们交朋友,享受户外游戏的快乐。

    图片5.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

    图片10.png

       总结反思促提升,凝心聚力启新程。任园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对学前教育要怀有热爱,对这个专业要抱有信仰,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学生们也一一分享今天的入园收获,为今后的发展总结反思。

    图片11.png图片12.png

                幼教之行,互学求新。本次参观活动,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走进幼儿、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此次参观结束以后,学生们对蒙台梭利理念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希望未来,学生们能坚定信念,勇于探索,在实践中长本领,增才干,为幼教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3.png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