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来源:     时间:2023-12-08     浏览:

  •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职业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2月6日在阶梯11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常文庭,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年级主任张晓阳、白雪琳,思政教研室主任王纯纯,以及部分教师及辅导员代表莅临现场。

         本次大赛经过数百名同学的角逐,共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来自不同专业的六位选手,赛前自信满满、严阵以待。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分别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实施策略、短中长期规划、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阐述。每位选手有15分钟的答辩时间,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答辩,各位评委根据六位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答辩内容,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李卓然同学获得一等奖,陈梦瑶,邓少阳同学获得二等奖,杨阳、常成宜、张豫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图一: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进行中

    图片1.png

    图二:向参赛选手颁奖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图片2.png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逐梦不负韶华,实践共促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 第五届“品诗词之美 颂千古风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国学经典诵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