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学期初迎来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走访调研
  •  来源:     时间:2024-03-14     浏览:

  • 3月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莅临职业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工作。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姚林茹陪同调研,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常文庭、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年级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常文庭院长首先对职业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针对职业教育学院的专业特点以及教学成果进行了逐一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简要汇报了职业教育学院本学期的发展规划和发展重点、难点。

    单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职业教育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个学生就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我们一定要守住安全的底线,秉承“一份责任、一份成就”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同时,单校长也为职业教育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两个抓手”,即抓好学工队伍、抓好教学队伍,一定要关注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让好习惯可持续发展;二是课堂教学是关键,老师授课要讲究方式方法,以效果为导向,关注学生反馈;三是教师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学习。

    本次走访调研为职业教育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吹响了号角,也为学院的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院师生必将凝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劲动力,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行。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逐梦不负韶华,实践共促成长”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