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志愿者活动
  •  来源:     时间:2024-03-20     浏览:
  • 图片1.png

    (图一:志愿者活动期间工作)

    图片2.png

    (图二:志愿者活动收尾)

    为提升广大青年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引导当代青年在实践中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新时代的先进代表,强化雷锋精神的价值理念,职业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17日在安阳市甲骨文书屋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场馆内用绘画艺术的方式创作标语,用富有创意的设计将爱护书刊、禁止喧哗的标语绘制在墙上为图书馆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还与图书馆管理员一同合作,进行图书整理和分类工作,确保图书馆排列有序、便于读者查阅。志愿者们在此期间展现了极大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互相协作、分工明确,每个人都尽职尽责,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图书馆进行了清洁打扫,为读者营造了一个清新舒适的阅读空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在劳动中增强了自己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感,在积极的工作氛围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温暖的爱心与关怀遍布于每一个角落,为美好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举办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 学习雷锋精神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