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中职资助公示工作启动
  •     时间:2019-12-02     浏览:
  • 校长助理、院长崔兵教授与学生亲切交谈


    查阅资助公示的学生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号),结合《安阳学院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职业教育学院在A9教学楼前对中职学生2019秋季学期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学生名单及国家助学金资助名单进行了公示。

    此前,我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已对申报学生进行严格审查、认真筛选,力求做到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经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上报,由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我院2019秋季学期符合国家免学费补助资金申报条件的共计5948名学生,符合国家助学金申报条件的共计469名学生。

    资助公示一经贴出,宣传展板前围满了查阅资助公示的学生,这些资助政策的实施,惠及到每一位在校学生,切实把学生资助这项教育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使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文/管艳玲、图/白雪琳)


  • 上一篇:我院开展十一月份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 下一篇: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 “文明风采”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