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 “文明风采”竞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19-11-25     浏览:


  • 11月15日-11月17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在郑州、洛阳两地同时举行。经过精心组织策划,职业教育学院共组织34名学生参加了爱国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景剧、创新与创业设计、模拟法庭、职业礼仪、职业生涯规划、《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微视频比赛、《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歌曲八项比赛。

    这是我院第二次参加此项大赛,赛前,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了初赛、复赛,选拔出34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李佩琪、李慧超、关文杰、代超、张志毅、杨振东6名同学在模拟法庭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马晓玲、张智涛同学在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李林威、李佳慧、张浠楠、孙兰迪、郭航瑜、粱田田6名同学在《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歌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牛梦宇、苗轩、张宏崇、璩子欣、李婧雯、宋俊青6名同学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我院张博涵、徐晓宇、缑晶、赵珍珠4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要求教师和思政队伍因材施教,激励学生展示个人魅力风采。在日常思想引领工作中,坚持理想信念和职业素养的培育,不断创新形式,丰富主题,让学生在学习之余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我院参赛的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制作精美,具有强烈的个性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河南省第十三届“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的浓厚氛围,我院将以此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突破瓶颈,走好内涵发展道路,为区域经济社会输送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文/王 琦、图/杨连新)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中职资助公示工作启动
  • 下一篇:我院在河南省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