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团委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政治性学习
  •     时间:2019-12-05     浏览:


  • 为更好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职业教育学院于2019年12月3日19:00在各班教室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政治性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活动以播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改革开放的主要成就为开场,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和了解祖国的发展历程,鼓励学生与时俱进、积极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发展。此次会议不仅带领学生回顾了祖国经历的风霜雪雨,而且揭示了“少年强,则国强”的道理,鼓励学生做一名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当代青年。

    通过“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使学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奋勇搏击,秉着“不抛弃 不放弃”的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姜静敏、图/杨梦轩)


  • 上一篇:我院开展“争做宪法小卫士,争当宪法火炬传递者”主题学习活动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举办2019“筑梦职教,奋进前行”主题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