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高歌战役 共克时艰”女生节活动
  •     时间:2020-03-10     浏览:

  •     为展现我院广大学生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以及防护抗疫,祈愿祖国的决心,职业教育学院于2月27日—3月6日开展以"高歌战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是以歌唱的形式举行,将同学们的祝福和决心献给一线阵地工作的医护人员。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我院广大学生的欢迎,在同学们婉转的歌声当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一名青年学子对奋斗在疫情一线的无名英雄和医护人员的赞美,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唱功表示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筛选后,最终王祉潇同学荣获第一名,王志洁同学获得第二名,田向科同学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扩展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同时营造了我院学生关心、支持和参与国家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文/赵飞飞、图/张朕豪)


  •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风雨同舟 抗疫同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 下一篇:我院团委开展“科学防范疫情 打赢抗疫之战”政治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