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团委开展《公民道德同国家与社会的关系— 从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超级传播者谈起》政治性学习
  •     时间:2020-03-19     浏览:

  • 为帮助学生提高公民道德觉悟,提升个人道德以及公民道德,提升学生的道德品质。2020年3月18日职业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特邀我院思政辅导员伟伟老师利用QQ直播进行主题为《公民道德同国家与社会的关系—从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超级传播者谈起》的政治性学习会,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本次政治性学习由来伟伟老师结合当今世界疫情的现状以及境外输入病例对公民道德进行深刻的解读,通过摆事实讲道理让同学们明白了养成道德好习惯对于一个人的一生是多么重要。本次直播收到进6000人的广泛关注,我院师生都广泛的参与到来伟伟老师的直播学习中来,对于我院学生的思想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在中华民族悠久的文明史中,“道德”的理念和规范,是最厚重的积淀,公民道德建设是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的关键所在。

     

    (图/李婧雯、文/刘凤娇)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总结会
  •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风雨同舟 抗疫同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