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荣获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一等奖
  •  来源:     时间:2020-08-05     浏览: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获奖名单,我院马源颖、殷悦、王欢欢《Photoshop蒙版效果》和巩丛欢《社会道德是人生发展 社会和谐的重要条件(下)》获中等职业教育—课件项目一等奖,马凯丽《琵琶行》和杨健《正弦函数与余弦函数的基本性质》获中等职业教育—课件项目三等奖。

    我院十分注重对教师基本教学素养的培养与提高,一方面向教师提供优秀的教学资源和培训机会,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另一方面积极鼓励教师参加省市级教师技能大赛,在实践中磨练自己。营造参赛教师实战,全院教师观摩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

    我院首次参赛,共派出五名教师参赛,四名教师都获得了奖项。此次四名教师的获奖,更加激励我院教师通过参加比赛锻炼自我,同时在教师队伍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教师的获得感和认同感。今后我院会继续注重对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与提高,为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我院组织召开“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举行中职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