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  来源:     时间:2020-10-12     浏览:
  • 2020.9.10理化计新闻照片.jpg


          9月10日,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就期初教学检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在A8-206召开了专门的会议。会议由理化计教研室主任殷悦老师主持,理化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殷悦主任进行了期初教学检查。殷悦老师指出,教研室全体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按照教学计划顺利完成了新学期期初教学各项任务:完成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编写学期教案三分之一等工作;另外通过检查和评比,评选出了优秀课件和优秀教案制作教师。

    随后,殷悦老师做出了新学期工作安排。殷悦老师将关于上课、听课、创新、请假及教师发展,都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安排,要求全体成员认真负责,能够规范、细致、高效展开学期教学工作。

    最后,殷悦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发言,希望每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自我反思,争取在教学中克服缺点、发扬优点,让自己的课堂更加生动有趣;提高相应学科教学质量,出色的完成教学任务。

    (文、图/张艳荣)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新教师培训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