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
  •  来源:     时间:2019-03-04     浏览:


  •    3月1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在A9-203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项推进会传达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指示,我院落实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思彬、学工党支部书记王维婷和全体学工老师出席会议。

       学工支部书记王维婷在会上说,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学校每个党员在每天都要在该软件上至少达到30分积分。省委会对全省高校的积分情况进行排名,学校也会对各学院的积分情况进行排名。本支部所有党员都要高度重视对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用,每天在早晚三个活跃时间段进行学习,每个人务必要完成当天的学习任务。这也是党员高度政治觉悟的体现。

       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来伟伟在“学习强国”操作规程的讲座中,把管理员对本支部的“学习强国”app后台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具体操作、监督评比等内容清晰明了地向大家做了展示,使全体学工老师更加清晰地了解“学习强国”app的运行情况。来老师强调,学院的管理员会对每天的完成情况进行追踪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也会大力督促大家的学习情况大家一定要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为学的积分排名提升做贡献,也使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夯实理论基础。

    (图/王 琦 文/来伟伟)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政治学习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