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政治学习
  •  来源:     时间:2019-04-30     浏览:


  •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会议召开时,我院组织了部分学生干部观看大会直播,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5月8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全院青年学生开展了以“学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激昂新青年报国热情”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

    会前,各团支部认真准备学习内容。会上,通过播放大会视频、主持人领学的形式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年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在实干中展示风采,在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事业中实现价值,用青春和激情、智慧和力量、创造和奉献,为古老的中原大地注入青春活力。激励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精神力量,就必须深刻揭示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

    此次政治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院青年学生对五四爱国运动的认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马玲玲 图/孟科言)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