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我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教育,凝聚师魂”演讲比赛
  •  来源:     时间:2019-10-25     浏览:
  • cf9a4f0435efb3aecad09333f7ca891.jpg


    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我院教师良好形象,响应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25日16:00在A9-203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教育,凝聚师魂”演讲比赛,我院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各支部从参赛选手中选出支部代表,将名单报送学院党总支,党总支根据推荐选手的实际情况,组织分院进行内部评比。6位参赛选手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等典型案例和工作体会,在演讲中高潮迭起,不时发出热烈掌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

    我院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提升了教师师德修养与知识水平,还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队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面貌,将很好地激励教师员工投入到教学与管理工作中,为提升职教学院的工作水平注入了新活力。

     

    (文/图 来伟伟)

  •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召开师生座谈会
  • 下一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