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我院党总支召开师生座谈会
  •  来源:     时间:2019-10-24     浏览:
  • FC132923BE7F0D524817A0841E753BBF.jpg


    2019年10月23日12时,职业教育学院在实训楼中职技能培训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校长助理兼院长崔兵、党总支书记张兆出席座谈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会。

    首先,校长助理兼院长崔兵教授介绍了职业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座谈会意在搜集、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崔兵教授表示,职业教育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刻苦读书学习,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学院各方面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专业培养、技能实训、学生工作、课程设置、授课情况、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记录的同学们的发言,并逐一进行探讨和解答。

    最后崔院长针对本次师生座谈会作总结讲话。崔院长指出,通过师生交流,学院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思考与追求,希望学生将合理化建议与相关老师沟通,对于座谈会收集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进一步研究,提交学校相关部门共同商议实施,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此次师生座谈会是职业教育学院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而采取的措施之一,座谈会了解学生了需求,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学院将通过举办更多师生交流活动,加强沟通,积极改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文/图 来伟伟)


  • 上一篇:我院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 下一篇:我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教育,凝聚师魂”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