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  来源:     时间:2019-10-23     浏览:
  • 6CBB6BFA2C41E2EF6C6D5C4D639BE54B.jpg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职业教育学院于10月22日中午12时在职业技能实训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员教师对照“16个是否”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谈话中,党员同志们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大家也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促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讨论中确定了支部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努力改善自身缺点、加强自身政治素养。

    通过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更好的促进各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王琦)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教育活动
  • 下一篇: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工教师党员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