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教育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10-25     浏览:
  • c19bd6b4ab76aa75a4db295d3167c8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工党支部于10月24日18时在A9-203开展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教育活动。

    会上围绕革命精神成就开展,讲述到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了解到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先进优秀的看家法宝、攻坚困难力量的源泉、走向胜利的政治优势。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彰显党员担当。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推动我院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来伟伟)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