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加强纪律建设”学习会
  •  来源:     时间:2019-11-18     浏览:
  • 图片2.png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要求,2019年11月15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8-106对《往事如烟》这一反腐公益电影开展讨论。

    通过观影,各位党员同志对发表了个人观点,要坚决执行“反腐倡廉,加强纪律建设”工作,要时刻提醒我们高度警惕腐败问题,杜绝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等腐朽思想的滋长。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用法律约束自己,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动工作作风的进一步好转。


    (文、图/李磊)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