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  来源:     时间:2019-11-25     浏览:
  • 图片1.png


    为了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2019年11月22日下午12:00在8号教学楼105室, 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首先,殷悦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河南影视集团组织拍摄的反腐倡廉教育电影《往事如烟》。该影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典型案件为原型,通过电影的艺术手法和叙事结构,真实地展现了一名出生在深山村的大学生,在母亲含辛茹苦、节衣缩食的养育下,通过刻苦学习和辛勤工作,一步步走到领导岗位,但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抵不住权力和金钱的诱惑,逐步滑向了犯罪深渊。影片融预防贪腐犯罪与传统孝廉文化于一体,阐明了“忠”“孝”“廉”之间的关系,扣人心弦,引人深思,对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其后,不少党员同志积极踊跃表述了自己的观后感。

    最后,殷悦老师做出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引以为戒,要从电影中深刻吸取教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廉洁自律,敬畏法纪,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文/殷悦 图/申 琳)


  • 上一篇: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加强纪律建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