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语文教研室专任教师   姚冠南

    个人简介:姚冠南,文学硕士,2018年毕业于新疆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在校期间,多次下乡去贫困地区支教实习,多次获优秀实习生称号,获2016年硕士研究生自治区奖学金。硕士期间参与少数民族比喻辞格对比的研究以及翻译工作的项目,通过翻阅典籍文献,对少数民族语言的语法和汉语的辞格进行查找与整合;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负责组织整合双语在各类文章文献中的辞格的对比与研究,组织进行翻译及整理。用斯拉夫文字将基础和字典教材进行翻译整理,用斯拉夫文字进行翻译,将教材进行整理和排版;作为编排总负责人,将教材和字典进行了简单筛选及编排。

    教育理念: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育的希望!

    给孩子们的一句话: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 上一篇:袁欢欢
  • 下一篇:李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