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举办“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未来”主题征文活动
  •  来源:     时间:2017-11-27     浏览:
  •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对共青团的认知,提升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中等专业学院于11月23日举行“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未来”主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由我院语文教研组各位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通过评委打分、微信投票的方式,在上交的400余份作品中进行筛选,最终评选出13份优秀作品。其中,大专音表1701班郝紫莹、大专会计1702班越一丹、大专商英1701班张德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投稿的文章中,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出发,用细腻的文笔描述出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征文比赛不仅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拓宽了同学们的思维模式,而且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文/崔雨欣  图/尚吉祥)

     

     

  • 上一篇:中等专业学院团委开展2017级新团员入团教育活动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郭震同学在校第八届“乐活青春”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