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专院·起航”2017级迎新晚会
  •  来源:     时间:2017-11-14     浏览:
  • 为迎接小石器们的到来,展现院学子的青春风采。11月14日,中等专业学院在新喷泉广场隆重举办了“青春·专院·起航2017级迎新晚会中等专业学院院长崔兵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班惠菊、郭巧丽、王振、何晨、刘博,各分院团委书记及学生处和校团委各位老师与全院20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飞扬,第二篇章:遇见专院,第三篇章:梦想起航。晚会在RAP 表演《you know》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后,各类精彩节目交替进行,为全场观众呈上丰盛文化盛宴。老师们的相声和健美操表演充分展现出青春的活力。武术的表演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歌手和吉他手默契的配合使全场沉浸在优美动听的曲调中。小品和相声如此贴近我们的学习生活,让我们再次燃起了斗志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彰显出院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最后,在经典的歌曲《难忘今宵》中,参会嘉宾和所有演职人员走上舞台,合影留念。

    本场晚会微信墙互动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现场直播的方式也为整场晚会增加了许多色彩。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在所有观众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最后愿所有小石器在今后学习中收获累累,青春在安院飞扬,梦想在安院起航。

     

     

    /魏慧雪  图/王琦

     

  • 上一篇:中等专业学院纪律检查办公室举行自律委成员授牌仪式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团委开展2017级新团员入团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