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在校第六届“暖冬杯”跳绳比赛中荣获佳绩
  •  来源:     时间:2017-12-06     浏览:
  • 为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意识,12月4日中午安阳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暖冬杯”跳绳比赛在行政楼前举行,来自全校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中等专业学院代表队由15名队员组成。

    迎着冬日凛冽的寒风,我院学生们的参赛热情却不曾消减。通过每日清晨和夜晚的艰苦训练,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很快进入了状态。比赛内容分为“龙摆尾”和“八人跳”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当中我院表现良好,队员们保持着团结协作勇争第一的气势;在“八人跳”环节中,我院选手们超常发挥,争分夺秒,夺得了本环节的冠军。最终,中等专业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八人跳项目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文/雷晓叶  图/张欣雨)



  • 上一篇:中等专业学院学生会开展“文明就餐,共创和谐校园”倡议活动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