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宣讲会
  •  来源:     时间:2018-05-14     浏览:

  • 为做好中等专业学院2016级三年制中专学生实习工作,引进更多更有实力的企业共同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2018年5月10日中午,中等专业学院在阶三教室举办校企合作宣讲会中等专业学院院长崔兵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全体思政辅导员和2016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上海优质企业的九家企业代表向广大同学介绍了本企业基本情况,包括规模、市场前景、研发能力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此外,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包括公司对新入职的员工完备的培训计划,把理论学习和企业文化相结合,创建舒适的员工生活环境,延伸独具特色的员工文化,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成长学习交流平台。宣讲会上,许多学生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例如企业发展前景、企业工资涨幅标准等等。企业代表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院联系更加紧密,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平台、夯实实习实训基地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王琦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议
  • 下一篇:2012年国家鼓励普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