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学院特色亮点论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我校召开学院特色亮点论证汇报会

  来源:评建办公室

     af0e6fa99fe88e6ec06179927cc2bb1

  0b10d38777f9baae1bd0aae95dbce6d

  为推进学校特色亮点建设,切实树立创优意识,营造各教学单位“创特色、树品牌、促提升”的良好氛围,12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学院特色亮点论证汇报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评建秘书、教研室主任以及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

  会上,12个教学单位围绕育人特色、亮点打造以及参赛品牌的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效、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副校长王爱民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各单位特色亮点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培育特色亮点就是打造新的竞争优势,要经过反复的打磨和整合。各单位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相互学习,善于用数据来说话。要把凝练特色、培育亮点作为学院的重要工作持之以恒地抓下去,让特色彰显,让亮点更亮。

  最后,校长贺海鹏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领会特色亮点项目建设的实质,在扎实做好工作的同时,总结好、汇报好,把特色亮点建设落到实处。二是要切实树立创优意识,抓特色带全局,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通过创建特色亮点促进各单位工作整体提升。三是各单位要将特色亮点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学校实际情况结合,根据学校顶层设计,不断凝练特色,强化亮点,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